不可殚纪

【懿华】醉愿

※司马懿×张春华,寒假最后的产出 一七年第一篇三国的同人
※太久没写懿华是我的错 它ooc得爆炸
※没粮吃只能给自己产点糖 有点日常风 私设太多不如把它当成一个架空au 过阵子估计会改一下
※脑洞来自之前木美人的三杀春华

  张春华在心里忍不住爆了十句粗口。

  “在家里装了那么久的病还去赴什么酒宴,就不怕被人发现吗?……你是不是还没洗漱就上床了,给我下去!”

  无奈地絮叨了许久,司马懿大大咧咧趴在她刚铺好的被褥上,张春华差点没忍住一脚把他踹下去。她记得他酒量还没差到这么快就睡死过去的地步,使劲地推了他好几下,居然还被他拉住手腕一把按在了身下。

  “司马仲达!”因着他诈病和偶尔吵个架便会默契地冷战数日,他许久没有亲近她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了些醉意第一时间到了她房里,带着酒的气味的呼吸落在她耳畔,让她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

  他的样子根本就不像醉了,扣着她的手,饶有兴趣地盯着她的脸看:“你在紧张什么?”

  张春华瞥他一眼,冷不丁道:“……今日不可以。”

  话末还煞有介事地用力点了点头。司马懿戳了戳她的脸:“想哪里去了,肤浅。”

  ……行,是我肤浅。张春华有些尴尬,挑了挑眉:“那你有什么事吗?我困了。”

  “许久不同你谈话,今日想着要沟通一下,不可以?”

  “腿,被压酸了。”张春华非常冷漠地白他一眼,你就要保持这个姿势沟什么通?

  司马懿起身来,手臂还撑在两侧,将她锢在身体和床褥之间。“你嫁给我之间有什么爱好吗?”

  张春华皱了皱眉,他这是受了点啥刺激怎么突然想起要问这个了。假装自己经过了思考,她道:“太久之前的事情,不记得了。”

  “你会跳舞吗?”

  “哈?”

  张春华睁大了眼睛:“你喝多了吧。”

  “或许是吧。”他喃喃道,“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不会。”张春华微微偏头,“其他女子闺中学些琴棋书画,母亲让我先学的却是如何做一个当家主母。至于这个……我不会,也不喜欢。”

  司马懿目光锁着她,似乎并没有相信她的说法。

  “今日遇见你母家故人,有人感叹张家小娘年少舞姿出众……而细想作为夫君从未见过,很不甘心。

  “你对我多厌烦,才这样不愿同我分享过往的事情?”

  张春华定定地看着他:“你喝醉了。”

  “没有,”他贴上她的脸,“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真是受不了他了!

  酒品就这么差吗!还会跟她撒娇了!见鬼了!

  “那是许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早就生疏了,而且,”她犹豫了片刻,道,“小时候同族姊一起许了愿心,只为自己心仪之人而舞。你……要是想看,那勉为其难也可以。”

  什么心仪,什么勉为其难,她早就认定是谁。

  他笑起来,低下头去在她唇上啄了一下,再要靠上去的时候张春华推开他:“去洗漱,不然不许上床!”

  “我爱你。”

  “你你……爱我也得去洗漱!快去!”

  “我爱你。”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别说了去洗漱!”

  “……说爱我。”

  “司马仲达你够了!!”

  ——

  次日被叫去看她跳舞的司马懿把外衫脱下来直接蒙在她头上。

  “现在什么天气怎么穿得这么少,府上又不是不能请舞姬,……”

  他什么时候话这么啰嗦了!嫌弃成这样还不是看完了!

  “是你自己说的要看,我又没逼你!”

  “喝了酒说的话你也当真,笨死了!”

  “行啊,你下次再喝多了不许睡我床上,不对,门都不许进!”

  【end】

评论(6)
热度(2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韶汐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