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殚纪


-我不希望铃木先生变成杀人犯。
-……是啊。

这一段对话真的是很戳我,
铃木事件如同中堂的写照一般,如果她小心翼翼地体谅着他的心情甚至动容地提出愿意帮助他,依旧扭转不了如出一辙的结局的话,

-我是绝对不会同情你的。

这一集感觉还是主线发展比较多,知晓中堂秘密的三澄在意识到自己在相同遭遇时也会做出一样选择时,多生出许多对中堂的同理心,因此也有了开头那段和东海林闲聊时罕见的对中堂人品(?的维护。
其实两个人是很有相似之处的,相同的理智冷静,铃木事件的处理上两人一旦站在统一战线对话风格都变了,便利店大采购相当有默契感啊,
顺便一个,我真喜欢中堂医生的家嘿嘿嘿。
抓着显微镜赶来看见穿着围裙的三澄强颜欢笑的小久部这个我真的笑死,

-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吗?
-事实上我也已经看出来了……(嘤嘤嘤WTF???

侧面证明法医组工作起来简直有如老夫老妻(x
但是,他们实际上又有着比较大的分歧,三澄重视真相,以及对生命权的绝对保护,而事实上中堂正是如三澄印象中的那样“不会对案件多做任何纠缠”,比如前几集三澄久部东海林都参与的各种证据搜索活动,中堂都没有参与,
这一次难得的在意,平心而论,是因为自己,
或许倾尽一生也捕捉不到的答案,可以换在别人身上得到痛快的答案。

对于过去的恋人,中堂一定是很爱她的,这样深的执念我想没那么快就能消解,

-我看不出作品好坏,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不是真的很有天分。

这是他五集以来说的最温柔的话了吧,
三澄能听得出这种心情,因此看到铃木举刀的时候,我想她头脑中大抵能想到,铃木跪着请求帮助时她是感动的,而在这一刻她对这个人又是惊愕震怒的。
他会变成这个样子吗?

看第五集絮絮叨叨就想说很多话,对堂澄的关系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是棋逢对手,是理智与感性争斗。还是相信编剧的能力应该不会让这两落俗,非说这两个要能成真起码来它两季,
但是即便如此,傲娇暴躁冷血小叔叔和超萌毒舌器用小姐姐这两种人设的结合我先嗑为敬。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韶汐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