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殚纪

有没有人跟我组队去医院了结钢琴小姐🙃我真是要气吐了,这锅甩得可以,要么是蓝泽要么是新海,您老要不磨磨唧唧放弃治疗可能就是另一种结果了好吗!(这一集我要站海蓝了,不要拦着我!)
厨师先生终于出院,我要站名绯了!很喜欢名取这种性格的我!感觉跟医生的感情应该是无疾而终但是如果大妈要组名绯(或者按听诊器颜色可以叫黄红?)我双手赞成!但下集预告什么鬼,埃博拉什么的很时髦吗,为什么会有带埃博拉病毒的针?我梨前前后后被虐八百次了请对她好一点!
实习生之间互动依旧很暖,好像现在名取越来越不合群了……结尾安眠药那个细思极恐,白石是被坑了吗,害怕。
蓝白这集互动有点微妙,结尾的天音突然变成第二人称喜闻乐见,刚开头电梯之后似乎两人是冷战了一阵子吗,急救现场打电话的时候蓝泽语气真的冷得要死……
再最后,藤冴那段到底在说啥我怎么听不懂……

评论(12)
热度(7)
© 韶汐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